English

陕西一农妇顺利产下“四小龙”

2000-07-17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据新华社西安7月16日电陕西省华县一名27岁的农妇,昨天晚上在本县一家医院顺利产下了均为男婴的四胞胎,目前母子身体状况良好。

四个男婴是15日19点55分到20点35分之间自然分娩的,因为比预产期早了一个月,而且体重最大的婴儿只有1350克,现已被放置在保温箱做特殊护理。接产大夫介绍说,这样同一性别的多胞胎非常罕见。

这位名叫邓新芳的产妇今年27岁,这是第一次生育。她与丈夫非常高兴,已暂时给孩子取名为李大龙、李二龙、李三龙、李四龙,希望他们健康地活下来。

据医院妇产科大夫介绍,检查确诊为四胞胎后,为了保住胎儿,这位妇女一个月前就住进医院,做了充分的护理。目前四婴身体状况都很正常,如果他们发育良好,再加上有效护理,有可能都活下来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